(Gradence)诱惑

GG部长注意。

“真正的格雷夫斯先生在哪裡?”克雷登斯问,他去揪格林德沃的领口,默默然缠绕在他的指尖,刺痛到了囚犯。
“你不会爱上真正的格雷夫斯,”格林德沃说,他能感觉到傲罗会从四面八方赶过来——这儿不能移形换影。他还感觉到克雷登斯的手指颤抖地松开了,泪水砸到他的身上,湿滑噁心。
“你就是伪装的格雷夫斯先生。”克雷登斯边哭边反驳著,“我恨你现在的这张脸……我恨你。”
格林德沃伸出手,去抚摸男孩的脸颊,大拇指轻轻摩擦带著伤痕的肌肤,又转去男孩的后颈。那是克雷登斯熟悉的触摸方式,他喜欢的身体相碰。
“格雷夫斯永远也不会这样碰你,”格林德沃飞快地说,他在思考最近的傲罗会在多久后打破屏障找到他们,“他永远都不会吻你。”
克雷登斯呜咽起来,垮下的肩膀可怜地抖动,像被伤害了的脆弱的小动物。年长的男人则趁这个时间让嘴唇贴在男孩耳边,用低沉诱惑的沙哑声音叫男孩带他走。他的手掌仍然抚摸著男孩驼著的背,在他被那股强大迷人的力量包围之前,得意地看到了惊叫著冲进来的美国傲罗。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M1SSU | Powered by LOFTER